密码问题


访问人次:7

问:校园卡借书密码是什么? 网上查询“我的借阅“账号密码是什么?微信公众号中“我的图书馆”-“我的借阅”账号密码是什么?移动图书馆密码是什么?这些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答:上述几种密码均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可自行修改。修改方式有多种:1、直接在自助借还机修改;2、进入微信公众号服务栏中“我的借阅”后修改;3、浏览器进图书馆主页后在“我的借阅”中修改。如果修改后忘记密码,可联系技术部老师修改,成龙校区电话:84485017,狮子山校区电话:84769225。

 

问:座位预约的账号密码是什么?

答: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问:图书馆wifi密码是什么?

答:在馆内,目前可以使用SSID为sicnu-1x,账号为 学号/工号@sicnu,2021级密码为8位出生日期,其他年级密码为 8位出生日期+身份证最后一位(若是字母,需要大写)。如果修改后忘记密码,需联系学校网络中心修改。

 

问:VPN密码是什么?

答:VPN账号为学号或工号(教职工),初始密码为身份证8位出生年月日,如遇无法登录系统,请重置“掌上川师”密码。重置密码链接:http://authserver.sicnu.edu.cn/authserver/getBackPasswordMainPage.do或按“掌上川师”微信公众号操作:(报平安-找密码)或(掌上川师-修改密码)。

 

问:数据库使用需要账号密码吗?

 答:校园网内或通过VPN访问我校已购数据库,除专门说明,一般不需要密码。详情请看所用数据库的使用说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