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友卡(原一卡通)在图书馆使用一事的说明


访问人次:7

根据学校要求,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将为校友提供图书馆资源阅览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电子资源服务

校友可安装注册四川师范大学移动图书馆,或关注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阅览电子资源。

二、到馆服务

凭借校友卡(一卡通)刷卡进入图书馆自习或馆内阅览。但由于图书馆资源、服务条件限制,现无法提供图书外借、座位预约服务。

三、服务期限

1.电子资源服务在资源供应商不改变获取方式的前提下,终身为校友提供服务。一旦资源供应商改变方式,图书馆将停止服务,并在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告知读者。

2.到馆服务在校友毕业一年内均默认开通。由于受门禁系统读者人数容量限制,从第二年开始,如果校友卡(一卡通)长时间没有到馆服务记录,图书馆有权停止其相应权限。其权限停止后,如果校友有需要,需到馆手动开通。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2019年6月3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