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欧洲数学学会电子期刊 )


访问人次:7

欧洲数学学会(EMS)出版的研究期刊涵盖了整个数学领域,包括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内容丰富全面。校园IP范围内直接登录使用。

EMS由来自欧洲60多个国家的应用和计算数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统计学家和数学教育者组成,对数学教育之课题提供协助与建议。

 EMS出版的研究期刊中,2013年的15种学术型期刊,80%被SCI收录为核心期刊。根据期刊引用报告(JCR)统计,其中Journal of the European Mathematical Society (JEMS)、Journal of Noncommutative Geometry (JNCG)的影响因子分别高达1.736和1.296。2015~2017年,EMS出版社推出6种新刊,使期刊总量达到22种,其中研究型期刊总量为21种。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