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外语学习资源库


访问人次:1230

使用方式:

(1)IP许可范围内无需注册,可直接访问资源库,使用默认账号开始学习。

(2)为了更好的记录个人的学习轨迹,使用个人中心、收藏、足迹等功能,实现校外学习,强烈建议注册个人账号信息。在学校注册成功的账号,在校外也可以正常使用!注意我校本科生学号信息已经全部录入系统,若是本科同学注册,请在学号一栏输入:sicnu学号,例如sicnu2015000001  初始密码为123456;其余的老师,博硕研究生,专科生仍旧按照网站提示操作注册。

(3)您还可以用公共账号登陆FiF外语学习资源库进行学习。

用户名:IloveEnglish  密码:123456

产品简介: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是由外研讯飞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富媒体、多语种外语学习产品。

该产品基于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语音技术,整合外研社海量优质外语学习资源,为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一站式在线学习体验,是图书馆与高校外语院系首选的外语学习数字产品。荟萃中外权威专家学者,集合全球层面优质资源,形成以多媒体课程为核心,音视频、图书、多媒体课件及水平测试为辅助的8大外语学习模块,构建一个知识体系严谨完备、内容资源权威精品、契合语言学习规律及自主学习特点的富媒体、多语种的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注重引导式的自主学习,以自主测试为段,指导学生高效使用平台中的各类资源,循序提升外语听、说、读、写、译各项能力,帮助顺利通关各类考试,并全面提升其人文素养及国际视野。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