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别区域与全球治理数据平台数据库


访问人次:1

“国别区域与全球治理数据平台(CRGG)”是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重点打造的学术型数字产品,对接国别区域这一重点新兴学科,围绕国别研究、区域研究、国际组织、全球智库等领域,全方位整合基础信息、一手资料、科研成果,文献量达30 余万篇。

国别研究数据库

下设国家库、国际议题库2大子库。

国家库以国家为单位,整合有关世界各国基本国情与发展现状的基础资料、研究成果和统计数据。覆盖全球 196 个国家。该库设有历史、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7大专题,并采集全球各个国家一手数据,以可视化的形式展现世界各国基本面貌。

国际议题库聚焦国际研究的核心议题,整合科研成果并进行精细化分类,为相关研究提供资料参考。

区域研究数据库

该库以全球各国际区域为单位,整合各国际区域热点议题与研究现状的基础资料、研究专论、智库报告、年度数据等内容资源。目前已建设拉美研究、中东欧研究、中亚研究、东南亚研究、南亚研究、亚太研究、东北亚研究、中东研究、非洲研究9大子库,近200个专题,计划覆盖全球各个区域。

学术专题数据库

该库围绕国别区域科研需求,紧跟国别区域科研热点,不断推出全新子库。目前建设有世界政党库、世界军事库、世界能源库、世界贸易库、世界城市库、世界环境库、世界社会主义研究、金砖国家研究8大子库。

学术资讯数据库

下设学术动态、科研指南、会议信息、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图表数据6大子库,提供各类实用资讯。

 

学科: 
类别: 
语种: 
试用起始日期: 
2023-03-01
试用结束日期: 
2023-05-31
访问说明: 
在试用期间,国际组织库和全球智库这2个数据库,不在试用范围内。其余的资源都在试用范围内,不提供资源下载功能。可进行在线及原版阅读,无下载权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