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教学案例资源库平台


访问人次:6

教师教育教学案例资源库平台秉承“伴随教师终身学习,成就教师专业成长”的宗旨,提供职前职后一体化网络培训及研修平台,营造信息化背景下的学习共同体,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师教育的均衡发展。

课程覆盖全学科全学段,分专业等级的精选课程,并且有大量中小学幼教等课堂示范课,可以全方面的满足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学前教育、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科学教育、心理学、特殊教育等各大学科的师范生培养网络研修学习需求。

观看备注:
1.登录方式:进入(教师教育教学案例资源库平台)后,使用通用账号:csdtsg,密码:123456进行登录。

2.观看视频方式:进入平台学习界面后,(1)可以在“课程套餐”中选择学科,(2)可以通过搜索方式输入想看的学科名称。点击课程名称或者“去学习”按钮即可进入课程学习界面。
3.支持:PC端和移动端均支持访问(移动端须下载“研学通”APP)

4.建议使用360浏览器和搜狗浏览器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