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Direct


访问人次:4069

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出版发行商之一,现已有180多年的历史。SciVerse ScienceDirect系统是Elsevier公司的核心产品,自1999年开始向读者提供电子出版物全文的在线服务,包括Elsevier出版集团所属的2 500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和11 000多种系列丛书、手册及参考书等,涉及四大学科领域:物理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数据库收录全文文章总数已超过1200万篇。

我校现已购买Mathematics,Physics and Astronomy,Chemistry三个学科包,1欢迎广大读者访问使用。

此外,Elsevier还开通了个性化服务:在我校授权IP范围内,通过登陆Science Direct 数据库并在线注册,读者可以为自己申请到免费的账号。使用自己的账号和密码,读者可以在ScienceDirect 数据库中享有多种个性化服务,包括设置自己常用的期刊收藏夹、保存检索结果等等。

附三学科期刊列表。如出现列表中期刊不能访问,请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联系。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