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


访问人次:4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 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DL)、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在中国的唯一试点项目,是中国最大的远程教育服务机构。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1、2、11、17、18层,办公面积10000平米,员工1338人。

《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课程即正保旗下“ 中华会计网校”核心视频课程

中华会计网校是正保远程教育集团(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DL)旗下品牌网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在中国的试点项目,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网校成立十年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及时准确的答疑服务、良好的教学效果,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近千万名优秀的专业人才,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

徐经长、叶青、杨闻萍、郭建华、陈华亭、李玉华、游文丽等百位顶级名师、辅导专家共同执教,学员自由选择师资。

主要课程名称: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实务、注册资产评估师、会计实务操作、注册税务师、证券业从业资格、注册会计师、会计从业、内审师、经济师、银行从业、新企业会计准则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