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学期刊网


访问人次:1414

中国光学期刊网是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主办,以收录国内光学期刊,为该专业及相关范围内的研究技术人员提供专业的资源支持为目标,目前全文收录27种光电类中文核心精品期刊;另外收录13种光学期刊的文摘,国内光学期刊资源全收录。其中:
SCI收录的有:中国光学快报(COL)、红外与毫米波学报、光谱学与光谱分析三刊;
EI收录的有7本刊物:中国激光、光学学报、COL、强激光与粒子束、光学精密工程、光谱学与光谱分析、发光学报;
CA收录的有12本刊物;
SA收录的有12本刊物;
AJ收录的有8本刊物;

该数据库具有以下特色:涵盖中国五大顶尖光学研究所所有期刊资源;独家拥有COL、中国激光、光学学报等高端光学期刊的增刊资源;独家收录国内国际光电领域学术会议论文集(如光学大会、激光技术论坛、“光学前沿”系列会议等);包含国外大型数据库的文献摘要信息及全文链接(包括OSA、SPIE等最新最全信息)等;能让您第一时间掌握前沿研究成果,了解国内外光电行业最新信息。

 

  全文收录的期刊列表

 

光学精密工程

量子电子学报

COL(中国光学快报)

应用光学

中国光学与应用光学

大气与环境光学学报

液晶与显示

光学学报

光电技术应用

光电工程

光学与光电技术

强激光与粒子束

红外与毫米波学报

电光与控制

光谱学与光谱分析

现代显示

量子光学学报

中国激光

激光技术

光子学报

发光学报

光机电信息

光电子技术

应用激光

红外

激光与光电子学进展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