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代馆藏书画与世界油画数字资源库


访问人次:9702

中国历代馆藏书画数字资源库中的书画书法作品严格按照原高清图片扫描,均为无水印TIF格式,300DPI以上分辨率,均经过严格审核。收录的年代上起晋代,下至当代,其间包括:隋代,唐代,五代,宋代,辽代,金代,元代,明代,清代等十多个朝代、数百名史上艺术巨匠惊世之作。如:五代顾闳中的《韩熙载夜宴图》、唐朝颜真卿的《祭侄文稿(全卷)》、清朝弘一法师的《李叔同手稿真迹》等;近现代书画家代表人物:范曾的50幅、陆少言作品140幅,张大千作品30幅等。

世界油画数字资源库中的画作皆来自世界各大知名博物馆,其中包括大英国家博物馆、冬宫国宝级藏画、俄罗斯冬宫博物馆等举世闻名的博物馆馆藏,同时还收录了世界级名人油画,如梵高、莫奈、达芬奇等艺术史上的领军人物的巨作。这些画作从抽象派到印象派,从风景人物到花卉静物,包含的种类可谓是面面俱到。给欣赏者无限的选择空间,同时这些画作支持原图下载,也可下载制作出来,既可以成为极具艺术价值的收藏品,也能用做临摹学习。在提高自身艺术修养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艺术专业学习。在欣赏此库作品时,让您真正体会到震撼心灵、感染灵魂的艺术真谛。平台包含了人物油画、静物油画、风景油画、 抽象油画、名家油画、中国油画、博物馆画等 各类型油画,同时涵盖了巴洛克、古典主义、 现实主义、浪漫主义、未来主义、达达主义、 印象主义等多种流派的油画。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