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SCIE)讲座通知


访问人次:2

各位老师、同学:

本校已正式购买Web of Science下的SCIE引文数据库,为了帮助我校师生更加深入地理解和使用SCI,特举办专场讲座,通过具体的课题为例,为大家介绍如何使用SCIE数据库,解决大家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讲座主题:

"激励发现,推动创新"—利用Web of Science助力科学研究

 

讲座日期、地点:

狮子山校区:2019年5月13日(周一)下午13:45-15:10

            第七教学楼313教室

成龙校区:2019年5月13日(周一)下午16:00-17:30

第一教学楼C101教室

 

讲座提纲:如何追踪本领域的研究前沿辅助基金申请?在选题分析中如何获取新的思路、创新研究?如何开展高效的合作研究,提高学术影响力?如何管理具有重要价值的参考文献?如何提高论文写作、投稿效率,加速科研成果发表?如何将您的学术成果展示到国际学术平台,投稿到合适的高水平期刊?如何通过社交网络提高学术影响力

培训专家:沈喨喨,科睿唯安产品与解决方案部门主管,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硕士,读研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多篇文章于《ChemMedChem》《Acta Pharmacologica Sinica》,长期从事培训工作,对科研信息检索,科技论文写作和投稿比较有心得。  

数据库介绍:Science CitationIndex® ( 科学引文索引, 简称SCI)是全球知名的科技文献检索工具和引文索引数据库,因为其具有开创性的内容、高质量的数据以及悠久的历史使得SCI在全球学术界有极高的声誉。通过SCI, 科研人员能够找到几乎所有自然科学领域和工程学领域内的8600多种科技期刊近百年的数据内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