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展有奖图书荐购的通知


访问人次:2

图书馆关于开展有奖图书荐购的通知

为了提升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针对性,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图书馆长期通过多种渠道征集读者的阅读需求,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支持。同时为了鼓励更多的读者参与到该活动中来,我馆将在期末根据每一位读者所荐图书的数量和质量进行评奖,并颁发证书和奖品。真诚欢迎广大读者登录图书馆读者荐购平台荐购图书!

 

.参与对象:全校广大读者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本学期末

.参与方式:进入图书馆主页点击“读者荐购”或下方链接进入“读者荐购”选择所列任一荐购平台,找到需要的图书点击荐购即可。

.评奖办法:根据每一位读者所荐图书的数量和质量进行综合评选。

.奖项设置:本次活动设立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奖品价值50到200元不等,另设参与奖若干,并发放精美纪念品。

.咨询电话:84485018

 

荐购地址:http://lib.sicnu.edu.cn/activity/recommand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1.3.1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