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书光盘


访问人次:6151

提供馆藏图书书后光盘的统一管理、发布、检索等服务。读者可以通过在线浏览或下载ISO镜像文件到本的方式来获得书后光盘中的内容。

现通过联图XOPAC系统提供随书光盘服务。

联图XOPAC使用说明

XOPAC(eXtend OPAC,图书书目强化数据服务系统)采用最先进的云计算和Web2.0技术,实现对图书馆现有OPAC(Online Public Access Catalogue,即联机公共目录检索系统)的智能扩展。通过在图书馆现有OPAC中动态显示图书封面、作者简介、内容简介、目录、随书光盘、网络书评(读者可添加)等信息,彻底解决图书馆现有OPAC图书书目描述信息少,对馆藏图书揭示不充分的问题。通过全面、准确揭示馆藏图书,提高读者检索和甄选图书的准确性,方便读者利用图书,提高馆藏图书使用率。

本系统已内嵌于我馆书目查询系统中,在“书目详细信息”页面中,如果该图书有随书光盘,则自动显示如下图所示,点击该链接即可跳转至联图XOPAC中,然后可浏览或下载光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