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


访问人次:2482

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于2006年9月正式建成发布,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拥有Naxos、Marco Polo、Countdown等国际著名唱片公司的授权,同时整合了中国唱片总公司等国内唱片公司的资源。目前图书馆已经收藏了世界上98%的古典音乐,以及中国、美国、西班牙、日本、瑞士、南非、伊朗等多个国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同时还包含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等多种音乐类型; 并且汇聚了从中世纪到现代9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总计约50万首曲目 。除了海量的唱片外,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还有丰富的文字资料介绍,配备了详细的唱片介绍,提供歌剧故事大纲、作曲家及演奏家生平介绍等,以满足不同乐器、不同层次的音乐学习者和欣赏者的需求,深受国内外众多个人用户以及院校机构的青睐。  

我校购买内容:库客音乐图书馆不限用户数量在线访问权

                        库客有声读物5个用户在线访问权

                        每年1000张音乐CD下载权限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访问说明: 
校园网范围内自动登录,有声服务5用户在线访问权。下载 帐_号一、密_码一 均为:sicnu1;账号二、密码二均为cslib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