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政策


访问人次:1163

为了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师生对馆外文献的需求,图书馆设立了文献传递补贴专款,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1. 补贴对象:本校在职教师和研究生。
  2. 补贴范围:本馆没有收藏的中外文图书、期刊文章、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科技报告、专利文献、标准等,古籍不在补贴范围内。
  3. 补贴内容:整本图书的文献传递,本馆100%补贴,图书归本馆所有,申请人须在拿到图书后两个月内归还给图书馆。图书部分章节、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科技报告、专利、标准等文献的传递,本馆100%补贴,传递的文献归申请人所有。
  4. 补贴上限:每人每年给予10本图书、20篇其他文献(图书的部分章节、期刊、学位论文、科技报告、专利、标准等)的补贴,超过部分须申请者自己支付费用。(注:补贴费用有限,优先申请者优先获得补贴)

本补贴管理办法暂定实施期限为即日起生效,如有调整再另行通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