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移动阅读


访问人次:15874

使用方法:
1、请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访问http://m.5read.com/510 。
2、描二维码即可下载APP:

 

3、用户名为 学号/工号 ,密码为图书馆借还书的密码。

我校现开通超星移动图书馆服务,师生可以随时随地,没有IP限制,通过接入网络的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免费享用移动图书馆给您带来的便捷体验,通过移动图书馆,您可以进行:
  1、馆藏书目查询:用手机或平板电脑随时随地完成图书馆纸质资源的查询、续借、预约等功能。
  2、电子资源的移动阅读: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随时随地查询、阅读图书馆购买的所有数据库资源。
  3、报纸、视频在线阅读: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即可在线阅读8700多万篇报纸(报纸每天实时更新)及部分超星学术视频。
  4、云服务:使用文献传递到邮箱功能轻松获取我校未购买的文献资源。
  5、我的订阅:实现读者个性化小说、书刊、画报阅读。
  6、听书:用耳朵听书、听英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