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悟堂征文进行时


访问人次:219

各位读者、同学们:

听悟堂通过听读后感的形式进行阅读分享和阅读推荐,自在我馆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以来,收到了大家满满的爱哦!在这个平台里分享的11期音频都是同学们的原创作品,透过这些作品,我们“聆听你的心声,感悟你的青春”,更加深了对原著的理解,提升了阅读兴趣。有同学会问:,当然没问题,它可以是读后感、可以是书评,只要是和阅读有关的作品我们都欢迎。也许智能手机改变了你的阅读习惯,但不能改变的是你的才华!让你的阅读感悟凝成美文,化成声音,在时空穿梭中留下印迹,传播阅读的美和正能量吧!

因此,我们诚意向广大师生们发出邀请,如果你有自己的阅读心得和感悟,尤其是经典阅读的作品,请向我们投稿,来稿必复。被选用的作品将在听悟堂中播出,并将以四川师范大学的名义集体参加中国图书馆学会举办的“高校大学生经典阅读征文比赛”,同时还将参加一年一度的听悟堂优秀读后感十佳作品投票评选。快将你的得意之作投给我们吧!

                                                                                                                                       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2016.8.30

 

附:具体征文要求

1.文章内容须弘扬正能量,倡导积极向上的大学生精神面貌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作品题目自拟,体裁不限,文章篇幅在500—3000字左右均可;

3.作品要求具有原创性,未经任何正式出版物刊发,严禁抄袭或请人代写;

4. 请在投稿时写明本人真实姓名、学号、学院、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邮编、电子邮箱、手机、QQ等联系方式,以便参赛之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