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世攒积分 览文送大奖 图书馆CASHL集市等你来


访问人次:3

亲爱的读者,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拥有海量的文献资源,现主要服务于满足全国各高校人文社科方面的文献需求,它能极大地弥补了各高校馆藏资源的不足,为读者提供了更多获取文献资源的途径,助力我校读者的学习和科研。

CASHL收藏有7500多种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重要期刊、900多种电子期刊、20余万种电子图书,并建成“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库”、“高校人文社科外文图书联合目录”等数据库,提供数据库检索和浏览、书刊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相关咨询服务等。图书馆已经加入CASHL成员馆行列,我校读者可以通过注册成为CASHL的个人用户,进而通过CASHL平台获取所需资源。

为了让我校读者能更好的利用CASHL平台助力自己的学习和科研,现图书馆隆重推出“开世攒积分 览文送大奖——图书馆CASHL集市等你来”活动,您不仅可以免费获得所需文献,还能攒积分换奖品哦,更有可能获得CASHL文献申请达人奖,奖品丰厚(评奖依据为文献传递申请量及参与活动的综合积分情况)。

 一、活动对象

   本校师生均可参加

二、活动时间

   2019.09.01—2019.10.31

三、活动内容

  1. 优惠服务:活动期间本校CASHL注册用户向CASHL华东南地区中心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提交的文献传递申请(电子资源)享受100%的补贴,馆际互借(纸质资源)享受50%补贴。特藏等特殊文献除外,按提供馆实际规定提供。
  2. 攒积分:参与活动的用户使用CASHL平台任意服务攒积分。积分获得方式
  • 新用户注册:10分/个
  • 文献传递:20分/篇(可累计)
  • 馆际互借:20分/本(可累计)
  • CASHL活动:50分/次(可累计)例如,给CASHL官微投稿哦!或者,参与本校图书馆组织的宣推相关活动,如活动现场转发朋友圈等。
  1. 宣推活动
  • 活动期间会进行线下现场宣传和注册活动(地点两校区图书馆大厅),线下活动主要以海报展示的形式呈现,读者自行注册后可领取精美小礼品(领取地点:狮山校区为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成龙校区图书馆4楼自愿者办公室)。
  • 也可以根据线上(微信、微博、图书馆网页等)宣传自行注册,凭注册成功界面截图领取精美小礼品(领取地点不变)。

 

四、集市兑奖和发布文献申请达人榜

  • 活动结束后,图书馆CASHL集市开张(时间2019.10.28-2019.11.01),用户拿积分去CASHL集市兑换自己喜欢的奖品。
  • 活动结束后,图书馆CASHL平台统计读者文献申请量,发布文献申请排行榜单,根据榜单及参与活动的综合积分评选文献传递达人。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给予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11月上旬)。奖品丰厚如下图:
  • 一等奖(2名):小米手环4(标准版)
  • 二等奖(3名):小米体脂称2
  • 三等奖(5名):Redmi充电宝10000mAh
  • 优秀奖(6名):小米巨能写中性笔一盒(10支)
  •    奖品的设置是希望激励我校师生了解,熟悉其申请方法,获取自己所需资源,助力我们的学习与科研,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  

    五、CASHL注册方法及申请流程

     如何注册cashl:进入cashl官网http://www.cashl.edu.cn点击右上角“CASHL直通车用户注册/登录”进入注册页面,填写信息后点击提交,图书馆老师会及时确认,如未确认,咨询电话84760752。注册页面如下:

  • 如何提交文献申请:
  • 在开世览文主页检索框检索文献或在“资源发现”栏目按文献类型进行检索查询,查询到所需文献即可提交申请(活动期间馆藏地请优先选择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可享受文献传递免费获取,馆际互借享受50%补贴),如下图:

  •                                                                   扫码即可进入CASHL首页进行注册与申请

  •                                                                            

  • 感谢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北京元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艺数位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奖品支持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

                                                                                                                    2019.9

  •  

  •  

     

  •  

     

  •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