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有奖荐购奖品发放通知


访问人次:1

 

    自我馆开展有奖读者荐购活动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的踊跃参与,日前,经学校图书馆资源建设专家组评选出教师和学生两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若干(获奖名单已于图书馆网站https://lib.sicnu.edu.cn/tzgg/1631755549和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公布),并为获奖读者准备了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同时也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读者准备了参与纪念奖品。从10月18日起,各校区读者可分别到狮子山校区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和成龙校区图书馆11楼馆办公室领取自己所获奖品或纪念品。荣誉证书则另外安排在图书馆将举行的年度表彰大会上统一发放。
     图书馆有奖荐购活动将持续进行,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https://lib.sicnu.edu.cn/ziyuan/duzhejiangou

联系电话:

狮山校区   84485018

成龙校区   84480749

                                                         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
                                                                      2021.10.1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