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


访问人次:2473

美国化学学会成立于 1876 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学会,会员数超过 16 万人。多年以来,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化学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文献资讯及服务。秉持着服务大众、提升学者的专业素养、追求卓越的理念,ACS 在科学、教育、政策等领域提供了多方位的专业支持,成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ACS出版的期刊,内容涵盖了24 个主要的化学研究领域,被 ISI 的 Journal Citation Report (JCR)评为“化学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
 

订购内容:43种期刊现刊+期刊回溯(ACS Legacy Archives)
 

附ACS期刊列表和简介,使用指南请点击下载:http://igroup.com.cn/UploadFiles/ad201413175229791.pptx
 
温馨提示:请我校师生合理使用ACS资源,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ACS全文,不要用工具软件下载ACS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ACS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访问说明: 
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ACS数据库已为用户租用CERNET专线,用户访问无需支付国际流量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