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


访问人次:515

爱迪森《网上报告厅》专注于教育多媒体信息应用平台的开发以及优秀教育教学资源的整合,在政府、教育、科研等多个领域。《网上报告厅》目前拥有包括著名院士、政府领导、专业研究人员在内、千余名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的强大讲师阵容、累计21000余篇精彩报告,涵盖了科技、人文、经济、政治等诸多领域的新知与视点。

经管系列:“追求学术创新,鼓励思想个性”。科学技术和社会生产力的迅猛发展,促使社会结构和经济结构在不断的发生着变革,在此背景下,对社会这个庞大有机体的各个方面,各个领域的管理也变得更加复杂,更加重要了,尤其是在经济管理这方面,相应的经济管理学的研究和运用,对于提高管理水平,调动组织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合理组织社会生产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就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我们的报告针对目前经济领域的热点问题,专家们举一反三,结合自己的研究,提出自己的观点,经济领域界出现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局面。

党政系列:主要是与中央党校合作,配合目前正在进行的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理了中央党校干部教育专家的精彩讲座,讲座总结建党八十多年的历史经验,最根本的一条,就是党的建设必须按照党的政治路线来进行,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来展开,朝着党的建设总表来加强,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是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挫折中奋起,在战胜困难中不断走向成熟的一大法宝,党的建设也要适应时代的发展,目前我们党的一大重要任务就是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保持党的先进性,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

文史系列:文史系列的报告主要来源于中央电视台,以独特的视角品读水浒传,用全新的观点解读红楼梦,纵老子的“道生一,一生二,三生万物”的自然之道到现代文艺的走向,横散文大家余秋雨对散文的独到见解至西方文艺复兴,赏析唐诗宋词,解读古都神韵,全篇150条记录,汇集文学巨匠、艺术泰斗的真知灼见,滋养心灵,丰富内涵。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