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


访问人次:726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办,是中国著名的大型经济类专业网站,是向领导者、投资者和学者提供经济决策支持的权威的信息平台。国研网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强大的专家阵容为依托,并与海内外众多著名的经济研究机构和经济资讯提供商紧密合作,全面整合中国宏观经济、金融研究和行业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研究成果。

作为中国著名的专业经济信息服务商,国研网公司注重信息服务内容的专业性、权威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包容性,以先进的网络技术和独到的专业视角,为中国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关于中国经济政策和经济发展的深入分析和权威预测,为海内外投资者提供中国宏观经济和行业经济领域的政策导向及投资环境信息,使投资者及时了解并准确把握中国整体经济环境及其发展趋势,从而指导投资决策和投资行为。

国研网内容丰富,包括《国研报告数据库》、《宏观经济报告数据库》、《金融中国报告数据库》、《行业经济报告数据库》、《世界经济与金融评论报告数据库》和《财经数据库--十余种行业统计数据库》等一系列专业经济信息产品,受到广大海内外用户的认同和好评。

采购内容:国研网数据库管理系统的两子库,一是文献数据库(国研视点、宏观经济、区域经济、教育参考、发展规划报告、宏观调控、体制改革、创新发展、资源环境、国内政府管理创新、国外政府管理借鉴、法制中国);二是统计数据类数据库(包括宏观经济数据库、教育统计数据库、旅游行业统计数据库)。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访问说明: 
1. 在校园网内,无须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即可浏览全文或查询统计数据; 2. 第一次使用前,请务必安装浏览插件。点击这里登陆并下载,将程序下载到本地后安装。 3. 国研网还提供“信息订阅”服务。点击教育网首页的信息订阅按钮,输入关键词和您的E-mail地址即可,每天新信息将自动推送到您的邮箱。 3.推荐访问链接二,链接二比链接一数据量大很多,并且数据更新速度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