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TOR数据库


访问人次:2685

JSTOR全名为Journal Storage,初始是一个对期刊进行数字化的项目。目前JSTOR是以政治学、经济学、哲学、历史等人文社会学科主题为中心,兼有一般科学性主题共十几个领域的代表性学术期刊的全文库,提供从创刊号到最近三至五年前过刊的PDF全文。有些过刊的回溯年代早至1665年。

我校目前购买的专辑为:

Arts & Sciences I 人文社科主题一

收录人类学、亚洲学、非裔美国人研究、经济学、生态学、数学、哲学、政治学、教育学、财政、历史、文学、人口统计学、社会学、统计学等 15 种人文社会学科领域的119 种学术性期刊全文资料。

Arts & Sciences I(117 Titles): Economics, History, Political Science, Sociology, Statistics,African American Studies

Arts & Sciences VI 人文社科主题六

人文社会主题方面的第六个资料库,计划于2010年底全部完成。延伸JSTOR收录的学科领域,包含经济、教育、语言学、政治学与区域研究。且此精选囊括的期刊更为国际化。JSTOR在商学理论、广告与风险管理领域的内容更加多样化,此精选会收录BSII(未收录于ASIV或AS补篇里)的30本期刊,网罗世界知名机构如国家经济研究署(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世界银行(WB)和国际货币基金会(IMF)出版之刊物。计划收录至少120种期刊。

Arts & Sciences VI(143 Titles):Political Science, Education, Linguistics, Economics, Area Studies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语言与文学主题

收录58种学术期刊,合计超过1,760,000页的全文,延伸到文学文化中的多个国家,并且以多国语言显示出来,包括阿拉伯语、意大利语和德语。透过MLA的协助,已收集近三十年来了语言学核心期刊。

Language & Literature(58 Titles):Language & Literature, African Studies, American Studies,Feminist & Women’s Studies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