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


访问人次:10648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有欧美1,700余所大学300多万篇学位论文的文摘信息,涵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博硕士论文数据库。

截至2020年3月1日止,累积国外优秀博硕士论文全文82万余篇,在全文以外平台还收录了超过220万篇文摘信息,2019年度更新论文全文60511篇。

数据库中收录的博士论文最早可追溯至1878年,论文信息中均包含有作者撰写的350字摘要,1988年以后出版的硕士论文信息中均包含有作者撰写的150字摘要。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每年新收录的论文数量超过6万篇,确保用户可以检索到最新的论文信息。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