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


访问人次:1469

美国《科学》周刊(Science)由爱迪生于1880 年创建。1900 年起,成为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的官方刊物,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
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成立于1848 年,旨在发展科学,服务社会,致力于推动学术交流、科学教育以及科技人力资源和基础设施发展,并向美国政府积极提供科技政策咨询意见。AAAS 出版物主要包括,《科学》周刊(Science),《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 《科学信号》(Science Signaling)等。

《科学》是Science Online最主要的部分。每周出版,每年出版51期。Science现在有15%的内容通过Science Express预先出版,平均每周3篇。6至8周后,这些文章在将以在线和纸本形式同时出现在《科学》周刊上。

我馆可访问Science《科学》周刊的内容(1997-至今),刊载文章涉及自然科学各个领域,同时是一个科学新闻类刊物,每周报道科学界重大新闻。其余的《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 《科学信号》(Science Signaling)和《科学》杂志过刊未购买,无法访问。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访问说明: 
IP授权访问,CERNET专线,无需国际流量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