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BS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


访问人次:283

《TKBS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是按照“新课标”的要求,结合中央电化教育馆电子音像出版社近五年的出版成果精心遴选、系统整合汇编而成。本数据库将理论研讨和教学实践有机结合,对提升在校师范生职业技能,更好的适应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具有较高价值;同时结合北京泰克贝思科技有限公司多媒体资源在线应用技术,搭建成集统一联合检索、下载、点播、在线编辑、创作、共享交流等应用为一体,极大的提高了数据库的品质。

    主要分为新课程优质课例和专题培训两大类。共2000小时。

1.新课程优质课例与评析

收集课例1000多个学时,均为全国各地遴选的优秀教师执教的优质课例,囊括了新课程几乎所有的授课模式,覆盖了小学、初中、高中所有学科、各个年级。

这些课例按照新课程的理念和要求,从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手段等方面进行组课,为教师感受新课程理念,学习新课程的教育教学方法提供了大量的直观学习参考资料。所选课例附有课前说明和课后点评。

2.新课程专题培训

经电教社组织全国的课程专家、学科教学专家对新课程实施过程出现的问题,通过充分的调研基础上策划编制,内容涉及新课程实施过程中从理论到实践的各个层面。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