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博硕学位论文库


访问人次:1

《智享博硕学位论文库》为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共享资源,该学位论文库是集合联盟高校资源共同建设的一个智能化知识管理与分析系统,具有论文提交、审核、编目、发布、浏览、检索、统计分析等功能。系统能够提高教师工作效率,解决高校学位论文提交时间紧,任务量大的管理难题,而且能为论文评价提供数据支撑,同时也为教学和科研提供资源服务。目前共收录了 46 所财经、政法以及综合性高校的近 19万篇博硕论文,全文约 10万篇,后期还有大量论文陆续入库。该论文库中,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论文仅授权该平台。

该数据库以帐号形式提供在线访问服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所有师生读者在系统中已有访问帐户,帐户名为一卡通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字母需大写),其它单位读者可在访问时自行注册帐户。

备注: 为提升中国财经高校图书馆的学术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保障和支持中国财经高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2017年9月由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西南财经大学图书馆、东北财经大学图书馆、中央财经大学图书馆等财经高校图书馆和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成立了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现有41家理事单位,首届理事长兼秘书长单位为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于2019年成为该联盟正式会员。 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本着平等互利和合作共赢的原则,紧密围绕高等学校发展目标,推进中国财经高校图书馆的合作交流,实现财经教育资源自建共享、共建共享和开放共享。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