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外文数字图书数据库


访问人次:1390

中图外文数字图书数据库现有外文电子图书40万册,到年底将增加到45万册,是国内全行业同类外文书数目最多的提供商。外文电子书数据库每年更新量为40000册至70000册。所有电子图书均按《美国国会分类法》严格分类,更新方便,具有检索、批注、词典、多媒体视听等功能;图书资源新、收藏价值高,分类合理。收录的电子图书多为2000年以后近代有收藏价值的新书,出版社囊括了Springer、 Elsevier、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John Wiley、Wesly-longman、 CRC Press等等国外各大知名出版社。内容覆盖文学、计算机、工程、经济、工业、农业、军事、法律等各个门类,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呈5.9:4.1的比例,形成了相当的规模和综合体系。电子资源均为高保真显示,为PDF纯文本或可OCR的扫描文件。

检索查询快捷、方便、准确。能支持书名、作者、出版商、ISBN、摘要、主题词、分类、二次等单项检索功能,可实现高级检索功能(或称组合检索) 多项检索入口,可实现全文检索,并且能定位到页,使读者能在最短时间里查到自己所要的资料。另用户注册后也享有下载图书的权限。 

我馆购买了其中语言文学、历史、教育、环境地理、艺术学、经济管理、法律、数学、物理、化学等共24000余册图书。欢迎老师同学使用本数据库。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