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L开放获取期刊集成检索系统


访问人次:345

NSTL开放获取期刊集成检索系统是集期刊浏览、期刊检索两种功能为一体的开放式的期刊集成揭示与检索系统。系统提供刊名字顺浏览、学科分类浏览两种浏览方式,且浏览过程中可通过期刊的一般信息与详细信息切换提示,进一步了解某个期刊的全部信息,其中包括刊名、ISSN、主题、学科分类、期刊内容揭示层次等15种相关信息。同时用户可对刊名、ISSN、主题、出版者及全部字段进行期刊检索。为了便于系统的维护及更新,从而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服务,系统特设互动热线栏目,用户可借助新资源推荐功能向系统推荐好的开放获取期刊,也可借助意见与建议功能及时与系统进行交流与反馈。为了更加便于用户使用,系统集一个界面于一体。

系统所收录期刊数据近6000种,学科涵盖范围涉及农业、林业、工业、商业、医学等17个领域。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