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专利


访问人次:1

由欧洲专利局及其成员国提供的免费专利检索数据库。该数据库收录时间跨度大、涉及的国家多。截至2006年11月,数据库收录了世界上80个国家和地区出版的共计5千6百万件专利文献,其中近1千8百万件专利有英文摘要。内容包括了欧洲专利局的专利、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专利、世界范围内的专利、以及日本专利。其中日本专利用英文文摘报道了1976年10月以来的日本公开专利,以及自1980年以来公开专利的扉页。该数据库更新较快,一般能检索到当年当月的专利文献。

数据库提供了以下四种检索方式:快速检索、高级检索、专利号检索、分类号检索。在主页的每一种检索方式旁都配有快速帮助信息,能有效地指导用户完成简单检索。值得注意的是在关键词检索时最多运行四个词进行逻辑组配检索。当要按词组检索时,词组要用“加以限定”,如:"bicycle frame"。数据库的专利全文以PDF图像格式显示。

该数据库的一大特色就是能反映同族专利的情况,用户可以选择适合的语言来阅读相关专利全文。

学科: 
类别: 
语种: 
数据库类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