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WIFI、微信、志愿者等)


访问人次:3

问:图书馆有WIFI吗?怎么使用?

 答:在馆内,目前可以使用的校园WIFI为sicnu-1x,账号为 学号/工号@sicnu,从2021级开始,系统初始密码为 8位出生日期(2021年以前用户,系统初始密码为 8位出生日期+身份证最后一位,若是字母,需要大写)。无线网络详情请参照链接内说明:

http://nic.sicnu.edu.cn/p/7/?StId=st_app_news_i_x636487773888893732

 

问: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是什么?可实现什么功能?

 答:我馆微信公众号为“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可在微信中直接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微信公众号不用下载客户端,点击关注,与个人账号绑定后,即可实现个人借阅信息查询、书目查询、了解阅读推广活动、座位预约及新生在线等多种功能。

 

问:图书馆要招志愿者吗?

 答:要,图书馆有学生志愿者团队,每年九、十月份会在同学们的活动场所公开宣传、招新,然后统一培训、安排工作。欢迎到时候报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