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借还问题-借书和续借


访问人次:3

问:图书馆书库的图书是怎么分布的?

 答:图书馆大厅有楼层分布图,每层楼有楼层示意图,也可参照这个网址:http://lib.sicnu.edu.cn/fuwu/kaiguanshijian

 

问:可以在什么时间借还书?

 答:图书馆图书采用自助借还,狮子山校区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20:30,周六、日8:00-18:00,成龙校区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2: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问:图书的借阅期限为多长?

 答:借书期限为60天,可续借1次,续借期限60天。

 

问:进入书库找书需要什么证件?

 答:书库实行开架借阅,读者凭本人校园卡入库借书。

 

问:最多可以借多少册图书?

 答:所有师生读者最多均可外借30册图书。

 

问:我可以到其他校区借书吗?

 答: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由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组成,均可凭校园卡借阅。

 

问:不想长途跋涉,如何借还其他校区的图书?

答:图书馆已经开通通借通还服务,即读者可以在任一校区图书馆借阅和归还所有校区图书馆的图书,具体操作方式请参照此链接:http://lib.sicnu.edu.cn/tzgg/1509956714

 

问:如何续借图书?

 答:四种续借方式:网上续借,登录时需要输入校园卡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校园卡账号后六位,请及时登录修改;借还机上续借;移动图书馆绑定校园卡后续借;微信公众号绑定校园卡后续借。

 

问:如何查询自己的借阅情况?

 答:四种查询方式:网上查询,在图书馆主页选择“我的借阅”,登录时需要输入校园卡账号及密码,密码与借书密码一致;借还机上查询;移动图书馆绑定校园卡后查询;微信公众号绑定校园卡后查询。

 

 

返回